點我 運彩進天子特區 百家樂 黃金21點 黃金三公 麻將 妞妞 黃金十點半 各式機台 台機式各 半點十金黃 妞妞 將麻 公三金黃 點12金黃 樂家百 區特子天進彩運 我點

日前宋新妮與本土綜藝天王吳宗憲爆債務糾紛,宋新妮冷言不會再連絡,吳宗憲坦言2人關係「比較辛苦一點」,更直言喜歡程新惠,也很在意「雙新戰爭」,但澄清2人沒有逾矩關係,又自爆辣妹助理跟他的內褲「很熟」,隨即趕緊摟肩笑說是家人,女助理解釋只把吳宗憲當爸爸看待。

吳宗憲昨8日來上《康熙來了》宣傳新節目《黃金300秒》,好友NONO笑說吳宗憲的助理都很辣,所以常被傳緋聞,沒想到吳宗憲接著自己爆料:「我的每條 內褲Monkey都很熟。」趕緊摟著Monkey的肩說:「她就像家人一樣啦!」Monkey也說:「我會幫他穿衣服。」吳宗憲吐槽:「穿衣服?那是往生 以後吧!」

NONO爆料吳宗憲愛看美女,還有一次錄影時,訪問到一半吳宗憲安靜沒講話,沒想到NONO卻看到他在看那女來賓的腿。吳宗憲自白很多人拿他炒作,說是 「憲嫂」,超過10次以上,過去錄《百戰大勝利》時,出現一位憲嫂,大家都會拱2人親一個,吳宗憲笑說:「事實是錄完影回到台北,我跟他男友一起吃飯。」

吳宗憲一天只睡3小時,全靠曾祖父傳授的「龜息大法」。(圖/公關圖)
▲吳宗憲一天只睡3小時,全靠曾祖父傳授的「龜息大法」。(圖/公關圖)

講到最近的緋聞女友大戰,宋新妮和程新惠,吳宗憲說:「講真心話,我滿喜歡她(程新惠)的,但並沒有逾越朋友關係。」吳宗憲說:「和程新惠的事情,有人在 新浪微博寫『揭露程欣惠』,罵她罵的很髒,很難聽,最近已經變網路刑事案件,原本以為IP位址在北京,結果現在查到罵人的IP位址在台北。」似乎意有所 指,但吳宗憲仍說不知道是誰。

 

運彩天子特區 運彩天子 運彩天子online 運彩賓果 天子運彩 博雅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至尊娛樂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黃金俱樂部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船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神來也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金城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亞洲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明星三缺一 天子點數交易平台 天子特區 百家樂推薦天子特區 21點推薦天子特區 麻將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大老2推薦天子特區 鬥地主 天子特區 拉霸推薦天子特區 水果盤遊戲推薦天子特區 賓果賓果開獎 天子特區
梭哈天子特區 13支天子特區 機械手臂天子特區 至尊娛樂城 天子特區 bet365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推薦天子特區 公博官方推

arrow
arrow

    運彩天子博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